三两Domino

人总要热爱点什么才有活下去的动力。

【德哈】马少爷的初恋日记

   马少爷的初恋日记(一)一双绿眼睛引发的连环事故。


1991年9月1日      晴



    我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绿眼睛的男孩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是一双漂亮的要命的眼睛。

    像是常年积雨的森林,一切脏污都被冲刷干净,只看得见郁郁葱葱的绿色,干净,纯粹,生机盎然。

    那是连妈妈最珍爱的绿宝石项链都比不上的光彩熠熠。


    明明是去找救世主建立良好关系的我,一去到传闻中救世主的那个包厢,竟然有一瞬间忘了今夕何夕。甚至忘了应有的礼节!

    不,这一点都不马尔福!这一定是克拉布和高尔那两个愚蠢的家伙在他身边吵嚷不停的缘故!


    不过幸好我及时调整了状态,并做了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我说:“我是德拉科•马尔福。”


    然后旁边一个红头发的家伙“噗嗤”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难道他看出来了我刚刚的失态?难道他发现了一个马尔福的失礼?不!失礼是不能和马尔福扯上关系的!


    所以我只能先发制人,故意做出一副红头发的韦斯莱最讨厌的表情,对他做出一通批评和刻意的羞辱。

    “看看你,这糟糕的红头发!想必你就是韦斯莱家的了?我爸爸说韦斯莱家的人都是红头发,愚蠢,鲁莽,狂妄自大!如果我们的救世主脑子够聪明的话,应该明白一些家族就是比另一些家族更高贵优越,且值得结交。”


     然后我朝那个绿眼睛男孩伸出了手,但当时的我心里已经清楚我们大概是成不了朋友了。

    瞧瞧我都干了些什么吧!我竟然当着他的面羞辱了他的朋友!我居然能口不择言到这个地步!我觉得我完了。


    这一点都不符合马尔福家继承人的身份!


    他果然没有握上我的手。

    一股巨大的失落攫住了我,比我前十一年来感受到的都要强烈,甚至超过了爸爸不肯让我把飞天扫帚带到霍格沃兹那件事。

    这是为什么呢?看看我,德拉科•马尔福,家世一流,容貌上等。无数人夸赞我,簇拥我,追捧我,只为了能让我看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可这样的我竟然交不到一个绿眼睛的朋友!


    如果不是那双眼睛太好看我就不会失礼,我不失礼就不会口不择言,这一切也就不会搞砸。

    都怪那双眼睛太好看!

    反正不管怎么样,这个坎儿过不去了!!!!


  未完待续………





全场最委屈的不是马少爷,而是纳西莎妈妈最喜欢的绿宝石项链。

项链心中有一百个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。

评论

热度(5)